“我梦想有一天,幽谷上升,高山下降,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,圣光披露,满照人间。”

连串(部分是刀)

*OOC预警
*十分意识流!!!
*不连贯!!我随便挑了几个梗瞎写的!!!
*如有不适请迅速点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阳照常升起
  沈巍死去了,死在一个他守了一辈子的地方,他像个英雄似的的守护了所有人,自己却永远的独自停留在了永无阳光的大封之下。
  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升起,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,就像是他从未来过这世间一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给三年前的自己
赵云澜:
  你好。
  你大概很莫名奇妙,搞不清楚是谁闲的蛋疼给你寄了这一封不知所以的信,抑或是认这只是某个小孩的恶作剧。
  那不重要,  我接下来要和你说的才重要。也许你现在不认识沈巍,但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好好对待他。他这么多年来找你已经很苦了,就请你给他一点甜吧。还有就是,请你看到沈巍的时候,帮我说一声:“对不起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的微光
  都说回光返照时会回忆出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瞬。沈巍迟钝的思考了一下,发现脑海里记起的是昆仑最开始对他微微笑起来的模样。他释然的笑了笑,然后回归永寂。
  那是他昏暗的生命中最后的一点微光,是足以够他怀念一生的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玫瑰
  离开特调处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赵云澜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摇摇晃晃的掏出钥匙准备开门。
  钥匙在锁轴里转来转去,  却总也打不开。他努力了一下,锁轴“嗵”的一声响。他推开了门。
  门开的瞬间,赵云澜清楚的看见了整洁桌子上的花瓶里,摆着一支早已枯死的玫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似是故人来
  昆仑刚入轮回的那段时间,小鬼王消沉了许久。最后勉强振作起来去要寻找昆仑的每一个转世。
  在这个地方等了好久好久,几乎等得他快要放弃,他都没找到这一世的昆仑。
“等过这个春天吧,要是还没找到,我就换个地方。”沈巍这样想着。
  初春的时候,雇主家里突然被送来个小孩。他看着那孩子稚嫩的脸庞,渐渐的记忆中那个人相重叠。
  庭院内的枇杷树生出了第一片绿叶,就像是指引着他似是故人来。
 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睡不醒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